凉拌苦瓜的做法教你做美味爽脆的凉拌菜

时间:2013-04-28 08:18:5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凉拌黄瓜的做法有多种,本文为大家带来其中的五种方法,凉拌苦瓜很适合夏天吃,可以清凉去火。

凉拌苦瓜的做法很容易,是一道简单的快手菜,而且在夏天吃这道凉拌苦瓜,可以清凉解毒和提高食欲。

凉拌苦瓜的做法一

原料:苦瓜

配料:干辣椒,盐,色拉油,味精

做法:把苦瓜洗干净,剖开两半,去掉中间的瓤,再切成薄片,在锅中煮开水,放入苦瓜焯一下,捞出过冷水,沥干水,然后加入盐和味精拌匀,在锅里放油烧热,然后放入辣椒充分受热,然后关火,待油凉一点,再倒在苦瓜上拌匀,凉拌苦瓜就可以吃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