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藕排骨汤补钙又美容

时间:2013-05-07 11:10:27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莲藕排骨汤是一道美味又有营养的汤,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,不但含有丰富的钙,还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。

莲藕排骨汤也是一道普通的家常汤,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,下面为大家带来几款美味的莲藕排骨汤做法。

莲藕排骨汤做法一

原料:莲藕,排骨

配料:盐,姜

做法:把莲藕去皮洗干净切成滚刀块,把排骨洗干净斩段,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,捞出洗干净,把姜切片,把排骨和姜放入砂锅里,加入适量清水煮半小时,再放入莲藕,盖好盖子,炖一小时,最后,加盐调味即可,清甜的莲藕排骨汤就做好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