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把手教你虎皮青椒的做法

时间:2013-05-14 09:03:43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虎皮青椒是一道四川名菜,但现在已经成为家家户户都经常做来吃的家菜菜了,它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。

虎皮青椒的做法简单便捷,里面可以放入喜欢吃的馅料,也可以不放,一种菜,可以多种搭配,下面一起来看看它的做法。

虎皮青椒做法一

原料:青椒

配料:油,糖,盐,醋,蒜,生抽

做法

1、把青椒洗干净,去蒂去籽,把蒜拍碎,取一个碗,加入盐、生抽、糖 和醋拌匀成调汁。

2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青椒,用铲压扁青椒,煎至两面都起皱纹,再摆放在锅的一边,放入蒜炒出香味。

3、然后倒入料汁,和青椒翻炒均匀,大火烧至汤汁变浓即可,虎皮青椒即可装盘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