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期吃什么排淤血 甜食类的零食也可以哦

时间:2017-12-24 10:38:20  3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Audrey  
提要:女性妇科方面的疾病不可忽视,尤其是女性经期也是很重要的。今天就让Audrey来为大家介绍经期吃什么排淤血吧!

经期必须要调理好否则会对身体造成许多伤害,一方面饮食是影响最大的。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看看经期吃什么排淤血吧,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哦~

【经期吃什么排淤血】

1.红豆类

淤血对女性朋友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,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以及经血不顺畅的问题,月经不调除了对经期有影响以外还会对乳腺方面造成影响,所以这个问题不可忽视。而在经期时如果有淤血的女性朋友们,可以多吃红豆类的食物,红豆对我们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好的能呵护我们。我们来月经的时候会因为失血而损失了很多蛋白质,铁,钙等,在这个时候吃一些红豆,能帮助我们排淤血,还能补血以及美容哦。

2.红糖类

红糖对经期女性的好处是和红豆差不多的,中医经过研究认为,红糖属于温性食物,并且味道有些甘,是很适合经期女性的东西。想要经期排淤血的女士们可以喝一些红糖水,这样对淤血毒素的排除都非常有利。同时还能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温暖通气血活筋骨,也会让月经变得更加顺畅了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