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嫩美味的青椒肉丝做法(2)

时间:2013-05-14 09:11:44  1星|  来源:爱靓网饮食  |  编辑:Susan  
提要:青椒肉丝的做法简单便捷,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,香辣可口,可谓色香味俱全。

青椒肉丝的做法二

原料:青椒,猪肉,鸡蛋

配料:料酒,油,盐,生抽,鸡精,醋,糖,姜,葱,淀粉

做法

1、把鸡蛋打入碗里,取蛋清备用,猪肉洗干净,把肥肉和瘦肉分离,再分别切成丝,然后放入碗里,加入蛋清、盐、料酒、生抽和醋拌匀腌二十分钟。

2、把青椒洗干净,去籽切丝,姜和葱切丝备用。

3、在锅里放油烧热,放入姜葱爆香,再放入肥肉炒出油,然后放入瘦肉翻炒,然后加入生抽和糖炒至变色。

4、再倒入青椒翻炒至断生,再放入鸡精炒匀,然后倒入水淀粉勾芡即可,青椒肉丝就搞定了。

© 2007-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;粤ICP备14065167号-1;联系QQ:565907752;联系邮箱:dayiw@163.com